食訊遊蹤 | 常滿雞煲火煱專門店(荃灣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25071
常滿雞煲火煱專門店

 常滿雞煲火煱專門店

[內容簡介]

在食肆臨立的二陂坊一帶,光顧了火煱店「常滿」。常滿有兩間舖,分別在二陂坊左右兩邊。店內樓底高,餐桌大小及放置算寬敞。

火煱湯底及生料選擇多,價錢合理。常滿以雞煲火煱作招來,當然要一試招牌滋味常滿雞煲。雞煲出品熱辣辣,香氣四溢。而雞煲醬汁以秘製中藥材、乾葱、薑、蒜蓉等製成,濃郁惹味。

喜歡食辣既朋友可以選麻辣雞煲,相信味道會更加刺激。雞肉方面,肉質偏向瘦的一類,有淡淡既雞香。吃過雞之後,更可加入清雞上湯,作火鍋湯底之用。雞湯略帶甜味,味道濃淡剛好。喜歡口味重既朋友,可安排了一碗秘製濃醬汁,可自由添加,安排貼心。

極品手切肥牛新鮮紅潤,脂肪含量均勻,入口腍身鬆軟,牛肉味濃,品質不錯。

菜蔬類試了冰豆腐、萵筍、白菜仔及油麥菜。冰豆腐最常見的問題是留有雪水味,而常滿既冰豆腐倒沒有此問題。口感更富層次外,配上雞湯來吃味道當然更勝一籌。

整體來說,常滿雞煲火煱材料非常新鮮,招牌滋味常滿雞煲亦有一定水準,大家唔好錯過。

GOODSHOW精選:

滋味常滿雞煲,手切本地肥牛,蕃茄什箘牛腩鍋,極品手切本地肥牛,自製豬肉丸

地址 : 荃灣二陂坊25號及28號地下

電話 : 2568 2229

上載日期 : 12-11-2014

翠林辣蟹舫(尖沙咀)
壹蒸鍋專門店(旺角)
明記海鮮潮州菜館(荃灣)
鯛魚湯專門店(灣仔)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159,867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