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訊遊蹤 | 籽苗葉泰國餐廳(九龍城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44402
籽苗葉泰國餐廳

籽苗葉泰國餐廳

【內容簡介】

從前的九龍城寨是一個龍蛇混集的地方,現在九龍地卻是一個卧虎藏龍的美食天堂,YANICE也急著要試一下這裡的美食指數。泰國菜可以說是九龍城的代表菜,鹽燒烏頭是每間的必食推介,火喉的控制和味道十足,泰式黃咖哩配上海鮮是這間的秘密武器,要試一下便自己過來九龍城等吧。

Good Show精選:

肉碎生菜包鹽燒烏頭籽苗葉炒魚柳泰皇汁炒大蝦鄉村炒雞

地址: 九龍城南角道十六號
電話: 2716 6233

 上載日期  : 13-12-2011

 

老川皇(旺角)
南北匯 - 午市
川上龍火鍋川菜館(尖沙咀)
順德o了o能菜(佐敦)
多次經驗係,蒜蓉包好香脆,熱氣我都要食多件;咖哩蟹多椰奶,好creamy, 好香;活蝦刺身幾新鮮,蝦甜既。第3次食水準仲冇失準,好好。大家想食好野,e到不錯選擇。
田雞 4442天以前
不知為何,看到泰國菜的炒菜也會令我食欲大増。
鍵先生 4447天以前
大蝦睇見好開胃( ^﹏^)
*+欣..欣.*^ 4453天以前
鹽燒烏頭,籽苗葉炒魚柳都要試下先得,載加埋椰清會好正呢。烤蝦果到我都覺得好給引,好正。
神獸 4453天以前
籽苗葉炒魚柳幾好,開頭睇好似馬拉炒既但又唔係,係佢地用香葉少既菜色,特別特別。
MINI 4453天以前
1
2
下一頁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171,000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