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訊遊蹤 | 潮滙館(長沙灣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31381
潮滙館

 

潮滙館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如果有一直留意食訊遊蹤的朋友們,想必會知道長沙灣的確是香港的隱秘美食集中地。身為為食貓一族的她們也不下數次帶大家到訪這裡。這次為食貓Maggie初來報到,本著鍥而不捨的「搵食」精神,為各位再次揭開長沙灣的神秘面紗!這次的目標食店潮匯館,從簡單的普寧豆腐、傳統的潮陽梅羔骨、以至獨特的滷水鵝肝也是應有盡有,可謂匯集所有潮州特色美食於一身的潮州菜館。難怪Maggie也要跟隨師姐到此一遊,皆因青山道的確是香港最長,最多隱世食肆隱藏其中!

Good Show精選:

滷水鵝肝、滷水鵝片、普寧豆腐、豬雜粿汁

地址: 長沙灣福榮街544-554號聯邦廣場地下
電話: 2682 9118

上載日期  : 14-10-2011

阿媽靚湯米線(太子)
燒皇燒烤專店門(荃灣)
大瀛喜日本料理(旺角)
船渦(銅鑼灣)
鵝肝同腸都係我最愛,so good 。 仲有粿汁,小小個果時食過,好想食返,e到景然有,真係要去試試佢。
TF 4448天以前
蟹粥應該會幾好食,珍珠米煮,因為出珍珠米本身比較短圓,煔性質,出黎個效果一定會好好咬口。仲要有蟹加蝦,正。
田雞 4448天以前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171,000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