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訊遊蹤 | 泰特色泰國餐廳(荃灣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10793
泰特色泰國餐廳

 泰特色泰國餐廳

[內容簡介]

九月壽星女想吃泰國菜,在荃灣區來說實在易如反掌,雖知金坊質素應是較好,相對可以坐得好一點的話,數個舖位之隔的泰特色應是更好選擇。

點菜後環視餐廳一周,原來這家泰特色店面蠻大,還有一個小小貴賓房,可能是為藝人老闆及其朋友所設吧。

愛吃魚的壽星遷就不太吃魚的月巴朋友,酸甜炸魚比泰式魚較合我的口味,整條桂花魚起肉後連骨沾漿炸香,魚肉厚件炸得香脆,炸漿不太厚也夠香脆,不太吃魚的我也吃了不少;有著醋香的酸甜汁調得酸甜夠香,緊緊黏在魚肉上讓魚肉更美味,鮮菠蘿及車厘茄兩款甜美蔬果讓這道菜更大堆頭。

吃泰菜必點的椰菜苗選了馬拉盞來炒,椰菜苗細嫩爽口,沒有加入過量水份來炒,因而如蝦膏的馬拉盞仍保持濃香,當中又以蝦米味最強烈,這道微辣夠香的炒菜令壽星女也滿意。

GOODSHOW精選 :

 海鮮冬蔭功湯,泰式金柚蝦沙律,拳頭沙律脆炸魚(青班), 泰式咖喱炒蟹, 燒

  新鮮墨魚  :(  私房菜,可以應客人要求,點其他東南亞菜式 )

地址 : 新界荃灣海霸街 91-93 號荃好景

          大廈F舖地下及一樓全層

電話 : 2952 3339

上載日期 :24-11-2015

金祥排骨麵(西環)
龍閣極上火鍋料理(紅磡)
小曼谷泰國美食( 九龍城)
火鍋先生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193,467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