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訊遊蹤 | tom BAR+GRILL(科學園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31858
tom BAR+GRILL

 tom BAR+GRILL

[內容簡介]

餐廳最佳炭燒系列伴您歡度聖誕
Tom Bar & Grill會以主打燒烤招待聖誕光臨的顧客,餐廳的聖誕套餐將會有4道特色美食,而最令人注目的主菜將會有三個選擇。最代表到Tom Bar & Grill的炭燒美國黑安格斯肉眼配百里香燒汁以餐廳獨特炭燒方法炮製,肉厚兼幼嫩的黑安格斯肉眼扒經過炭烤方式處理後,豐富肉汁得以保留,更添了一份木燒炭香味;加上由廚師親自調製的百里香燒汁味道包括了香*和燒烤風味,令牛肉吃起來味道更覺層次感。主菜當中更有為節日而設計的特色菜,聖誕燴羊膝配香*焗椰菜仔及黑松露薯茸,廚師所選用的幼嫩羊膝是以細火慢燴方法煮製,令醬汁有更長時間慢慢滲入羊肉當中,羊肉味道略帶羶香更有淡淡香*味,味道多元化得來殊不複雜。

GOODSHOW精選 :

香料拌燒牛肉,串燒沙爹,燒三文魚柳配莧菜,燒美式豬仔排骨,豉油皇蝦球,蒜香燒雞,生炒糯米飯

地址 : 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

     第二期海濱大樓地下S088+S089號

電話 : 2210 7071

上載日期 : 15-12-2013

利星火鍋海鮮小炒(深小埗)
饕芘廚房 Hobby Kitchen (旺角)
得龍大飯店(新蒲崗)
大滿喜日本料理(旺角)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088,992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