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訊遊蹤 | 土耳其風格(元朗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42009
土耳其風格

 土耳其風格

[內容介紹]

位於元朗的土耳其風格,是正宗土耳其菜,風味獨特。

 

「烤野雞肉卷」烤野雞肉肉汁豐富,令整個卷都比平常的卷多汁沒有乾涸的感覺。而且餡料有蔬菜,蒜味亦不會太濃。

「杜拜烤雞」使用兩隻雞脾,配有海鹽、胡椒、生薑以及杜拜秘製醬汁。食的時候配上小許檸檬汁,帶有少許辣味,雞肉嫩滑,富有中東特色,是香港難得的小菜。

「土城羊膝燴水稻飯」有一些印度的香料,而且飯身較長,亦炒得乾身粒粒分明。飯的口感煙韌彈牙,有點小辣但又滲出淡淡薄荷味。羊膝用茄汁和洋蔥汁炆成,沒帶羊羶味,鮮嫩可口。

MANGO LASS用新鮮巴基斯坦芒果加上奶和乳酪,是解辣消暑良品。

 

 

土耳其風格的其他菜色都是正宗的土耳其菜,想試世界各國菜色的不容錯失啦!

GOODSHOW精選 :

烤野雞肉卷,土城羊膝燴水稻飯,杜拜烤蝦皇,杜拜烤雞,土耳其燒羊架,地皇雞,NAAN薄餅,MANGO LASS

地址 : 元朗又新街31號怡豐大廈12號地鋪

電話 : 2478 1220

上載日期 :24-07-2013

老碼頭火鍋(佐敦)
明記潮館(旺角)
二泰妹泰國菜館(上水)
得龍大飯店(新蒲崗)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163,577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