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訊遊蹤 | 福臨雞鍋小館(屯門) 返回
  瀏覽人次: 37030
福臨雞鍋小館

 福臨雞鍋小館

內容介紹:

想食雞煲又想多點口味多點新意?

福臨雞鍋小館除了馳名的港式水煮魚外,另一馳名菜式就是至今經營了12年的「生炒雞煲」。這個「生炒雞煲」跟平時的港式麻辣雞煲不同之處是比較乾身一點,入味一點,配料包括新鮮粟米,蓮藕,竹荀。而另外一款「豬肚粟米蘿蔔雞煲」,湯味清甜,豬肚亦爽口彈牙。招牌菜「福臨雞煲」,充滿濃烈的豆香味跟雞味,雞肉質亦比「生炒雞煲」的雞肉嫩滑。

福臨雞鍋小館另外一款創新的菜式就是炆鍋,而且有多種選擇,適合不同人士的口味。其中一款「三文魚頭炆鍋」,配以秘制的醬汁,完全帶出三文魚的鮮味,沒有腥味。

福臨雞鍋小館的雞煲雖然濃味,但食完也不覺得口渴,絕對值得一試!

GOODSHOW精選 :

 三文魚頭炆煱,福臨雞煲,水煮魚,冷盤-日式海帶,蓮藕片,手拍青瓜,生炒雞煲

(分店)地址 : 屯門青山公路藍地段273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景B座地 

 

(總店)地址 :青衣長康村二期商場108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0號地下 

電話 : 2431 0505

 上載日期 :14-06-2013

火鍋本色(北角)
KAWALI 夠鑊氣(灣仔)
名城火煱(九龍城)
南亞餐廳1964(尖沙咀)
 

?
關於我們 |  合作夥伴  |   廣告查詢 私隱政策  | 飯招  |  總瀏覽人數: 18,167,297  2011-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